冰島回憶捲軸

冰島之行已經是整整兩個月前的事。從歐洲回到香港,回到忙碌的生活,到今日,我才正式可以整理一下冰島之行的思緒。

本來想用圖片與文字表達的,用手機打了長篇的文字。但就是辭不達意,一方面口語夾雜書面語,一方面寫的東西連自己也感動不了、興奮不了。於是我改變用插圖幫助一下文字表達,那個冰島女人是我第一樣畫的東西。然後我就索性連文字都手寫出來了吧。然後畫、畫、畫。五日後,就畫成這個冰島回憶錄。

在抒發一下自己的感受、為自己的旅程畫個總結之前,我的冰島旅程未算完結。現在感覺總算對自己有一個交代了吧~

雖然這個回憶錄的文字仍是口語夾雜書面語,也不見得有何感動,但我畫的時候總算是興奮的,我畫完給你看,也是興奮的。不期望你很喜歡,但希望你真的會看一遍我的字我的畫。

iceland voltra 2.jpg

3 thoughts on “冰島回憶捲軸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