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的故事地攤

短遊記~兩個旅行者的故事,令我的週末變得很開心。

故事地攤在佐敦谷公園進行。下雨,我們移至一個很小的涼亭。我是第一個到的小不點,看著幾個攤主「set場」,揚開地鋪、拿出百寶。

Happy Nod

(又?)是一個以物易物的旅行。

她們空運香港的紙糊氣球,來交換烏茲別克的紙糊氣球。

去了學校,遇上了藝術家。

感受到世界上最開心的笑。

IMG_9474

11822732_1639823716234535_3609570204433982787_n
photo from Happy Nod Facebook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Nod

赫赤旅孩

獨自從斯里蘭卡走到印度的22歲女孩。她說她很愛民族。旅途上她遇到了,

其實我覺得她很傻。沒有看任何旅遊書,沒有帶地圖,自己一個走「風險高」的地方。接受異性的couchsurfing。遭到幾次性侵犯,其中一個試衫而受害經歷可能可以避免。

但我覺得這個女孩很了不起。我覺得她很open。她一出聲就散發出很開心很有能量的vibe。令人很喜歡同她講故事。甚至看她的旅遊自拍相也很有趣。她的旅途上得到珍貴的友誼、遇上令她心動的人。她的故事,都是關於人的。不禁令我回想自己的歐遊,除了景點,又得到了什麼。

IMG_9479
來自斯里蘭卡的糖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ery.girl.wanderer

很喜歡故事地攤。今日只聽了兩個攤主的故事,還有很多故事我想聽喔!

Leave a Reply

